Page 9 - 藝文指南針9月號
P. 9

                   在場
 孫立人將軍官邸
卡謬的經典劇作《誤會》,探究一段離鄉多年 的男子回鄉卻被血親誤殺的故事。
你和我在老屋見面 ── 在場
「在場」位在大稻埕巷弄裡的老宅中,也是臺 北藝穗節中穿越系的演出場地之一(?)。在 場保留了磨石子地板、灰白相接的水泥牆,配 著老件木家具。走上層層階梯,偶爾與冰涼牆 面微微碰觸,在還沒搞清楚是否闖入誰家時, 一群來自臺藝大男生宿舍的人們,將在《返 來》裡,試圖再次與無法忘記的人相遇。
松山文創園區巴洛克花園
真的沒有在害怕太陽、月亮和下雨 ── 松山 文創園區巴洛克花園
環顧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廠的的灰色牆面,中 央有一處充滿異國風情的巴洛克花園,月色搖 晃樹影自成一格。儘管還沒看到排排的座位, 但略略高起的臺階與噴水池就定位,午後的陽 光或月光自動運轉不需舞監cue,此時誰是觀眾 誰才是演出者?深吸一口氣,微微移動步伐, 我們一同潛進去冒個險吧!
想要更多2020臺北藝穗節:https://www.fringefestival.taipei/
  9
ARTS UP TO SPEED
阿特直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 10   11